我走意识流还不行吗

爱,被爱

【雷震金】休息

*激情速码(9.21进行了修改,大概读起来会更顺)

*@吃蒜 宝贝的小少爷金

*这波啊这波是二创的二创了

*有蛰金成分






好不容易处理完一天的政务,雷震扶着使用过度的脑袋昏昏沉沉的打算回到卧室休息。他现在只想赶快躺在床上进入梦乡。


想到明天又是一堆事情等着处理,他加快了脚步。


一声轻响,门被人从外面打开。原本就睡的不太安稳的人骤得惊醒,“是谁?!”,说着迅速从床上爬起来一手拎着枕头作势要扔出。


雷震一拍脑袋,因为太忙了他忘记还有这个小家伙了。“是我不小心走错屋子啦,你接着睡啊。”他打着哈哈就打算退出去,把这个房间留给金。


想起好像客卧还没让人收拾,他还是去书房凑合一晚先吧。


他并不把这个似乎是无故被掠来又被迫强行赐婚的孩子看做是他的妻子,只是当成了一个单纯的小孩来照顾。


温柔的声音放松了金的警惕心,联想到他在那个恶劣的人手上救下他的事,金觉得这个男人不是什么坏人。


看着男人退出房间,轻轻的带上房门。咔嚓一声,屋内随之漆黑一片,只从门缝处透出一点微弱的光。原本陪在他身边的雷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空旷的房间攥紧了金的心脏,他觉得似乎被沉溺在深海中而感到无比窒息。


急忙跳下床,连鞋子也急不得穿。


听到门开的声音然后被抓住衣角,雷震有些惊讶的回头。小孩光着脚踩在厚厚的地毯上,空荡荡的白袍挂身上,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纤细的小腿。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耳朵红的似乎能滴血。


雷震好脾气的摸了摸他的头,“怎么了?现在已经很晚了,不好好睡觉会长不高哦。”


金紧张的脚趾头缩了又缩,沉默了半天,最后憋出一句声若蚊蝇的问句。“你能陪陪我吗?”


“什么?抱歉,我好像没听太清楚”,俯下身去,努力去倾听金的声音,金猛的抬头,抬高声音,“我说,你能不能留下陪陪我?我睡不着了。”


紧闭着眼似乎是在逃避着面对雷震的表情。


雷震不由得哑然失笑,又摸了摸他的头。果然还是个孩子呢


接着天旋地转,金被打横抱起,慌乱之中,金下意识搂住了雷震的脖子。紧贴着宽厚的胸膛,恍惚中听到如雷的心跳,不知道是他的还是雷震的。


得到了雷震的肯定答复,金放下心来。“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金,你叫什么啊?”


“雷震”


“你多大了?白天抓我的人和你们什么关系啊?他说他叫怕个死,为什么有人会叫这么奇怪的名字?你的领子为什么要立着?是因为这样很酷吗?为什么你现在还不睡?”


一连串的问题让雷震有些哭笑不得,嘴上回答着金的问题,手上也没闲着。开门开灯然后再把人轻轻置于床上最后盖上被子,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他看着金不安分的在被窝里乱拱,上手把人卷成一团春卷,“别乱动,好好睡觉”

金控诉道:“我还没找到舒服的睡姿!”


好吧,小孩说什么都对。


在雷震还没意识到的时候,他对金的耐心就已经超出了他所认知的范畴了。


坐在床边,计算在这里需要等到金睡着的时间,雷震在考虑要不要和这个小家伙挤一挤在这里睡觉得了。


啊…好像白天德鲁斯提出的「提高征税对象标准10%来维持雷王星人民生活幸福感」是个很不错的主意,但是如果推行的话,可能某些王族会闹事。要不要最近加大巡逻力度呢…说起来似乎最近又有一批货要从D港头走,明天要记得和下面人打招呼…


一只白嫩的手在雷蛰眼前晃了晃,扰乱了雷震的思绪,“雷震,你是不是很累啊?”看着金充满担心的蓝眸和从胸口露出的大片肌肤,他晃了晃脑袋,企图把脑中充满罪恶的欲念驱逐出去。他忍不住想唾弃自己,刚刚还在为明天的事发愁,转头就对一个十岁的小孩起了想法。


“还好哈哈,等金睡着了,我也就去睡啦。”


未曾料想,一个绵软的触感轻轻落在他的脸上。他有些愣住了。


小孩的吻,带着些讨好的滋味。


雷蛰想,这样的一个吻后下一句大概会说「拜托啦我真的很想吃那个,求你给我买嘛。」,鬼使神差的,他在心里默念了句「好」


一片洁白的羽毛踩着风降落,借着这无波无澜的水面短暂停泊。他不知道,谁的心早已泛起阵阵涟漪。


少年笑眯眯的看着他,骄傲的语气似乎是在邀请面前的人夸奖他。“派厄斯说这样可以让人轻松一点,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你现在有感觉轻松一点吗?”


派厄斯这个家伙到底在来的路上教了金多少奇怪的东西啊!


不知道联想到了什么画面,雷震的脸黑了。好你个力天使,拳头已经硬了。


看着金充满期待的眼神,他艰难地点了点头。


某种意义上来说,派厄斯也不算说了假话。


“好耶!那雷震留下来陪我一起睡觉好不好?”又收到了一个金的一个大大的拥抱,抚上少年纤薄的背,雷震难得的有些贪恋了怀里的温暖。


留在这里和他一起休息,也没什么吧?



End



彩蛋(?)


“金,该起床了…”推开房门,看到正在穿戴的雷震,雷蛰的话说到一半堵在嗓子眼里再也吐不出半个字。


雷蛰本来也是突发奇想的来叫金起床。昨晚拍拍哄小孩睡着的经历让他莫名的对金有了种他应该照顾金的责任感。


看了看表情不自在的雷震,又看了看还在熟睡的金。


雷蛰裂开了。


比了个嘘的手势,雷震拽着迷茫中的雷蛰就走出房间,“金昨晚睡得不太好,你晚会再叫他,我先走了。”急匆匆交代完,雷震就快步离开,逐渐消失在矗立原地的雷蛰的视野中。


再叫金起床的时候,雷蛰又裂开了。


“我下次再也不要和雷震一起睡了,屁股老是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咯着。好难受啊。”


只有雷蛰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32)

热度(1668)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